•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生产玩具不合格 青岛均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称不清楚
  • 生产玩具不合格 青岛均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称不清楚

    时间:2019-11-08 11:09:2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8日讯 近日,信网获悉,青岛市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对利群集团城阳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商品例行抽检过程中,发现由青岛均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均阳牌毛绒玩具,因实物质量不合格,被判定为不合格商品。

    信网通过查询了解到,青岛均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位于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北三里河,是2006年9月15日在胶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的,经营范围有: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影视制作、发行,动漫制作、发行,漫画制作、发行,动漫游戏制作,布艺、玩具、工艺品的设计、生产(以上均不含印花、电镀)、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均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其工作人员表示,尚未接到关于此事的通知,不是很清楚。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