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未按要求提供资料 青岛海洋美景商贸被处罚
  • 未按要求提供资料 青岛海洋美景商贸被处罚

    时间:2019-11-08 11:10:4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8日讯 近日,信网获悉,青岛海洋美景商贸有限公司因未按《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的要求提供材料,被青岛市市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处罚。

    市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9年4月11日公告送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指令书》,青岛海洋美景商贸有限公司拒不履行。

    2019年6月28日,市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告送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该单位在规定期限内未提交陈述和申辩。

    针对其上述行为,市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试行)》第七十一(四)条之规定,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罚款12000元。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海洋美景商贸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于被处罚一事,对方表示不清楚。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