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长城魏派vv7买了一年多修3次 发动机咋仍严重抖动
  • 长城魏派vv7买了一年多修3次 发动机咋仍严重抖动

    时间:2019-11-08 19:37:0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1月8日讯 买了一年多的车,发动机抖动严重,修了三次仍未修好。近日,青岛的姜先生让自己购买的长城魏派vv7汽车伤透了脑筋。“发动机抖动起来就像拖拉机一样。”前几天,姜先生第四次将车送到了4S店进行维修。 青岛锦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目前正在对车进行检修,并表示只要是机械故障一定能够修好。

    /

    ( 来源:受访者)

    刚买一年多的车发动机抖动严重

    2018年7月份,姜先生在青岛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长城魏派vv7汽车,总价花了21.3万元左右。到了9月份,姜先生提了车,原本新车到手,姜先生应该很高兴,可问题接踵而至。

    “开了没多久,我就发现发动机抖动严重,在车里感觉就像拖拉机一样。”姜先生说,从去年过年之后,他先后三次将车送到了4s店进行维修,而维修的原因只有一个,皆因发动机抖动严重。

    姜先生告诉信网,车送到店之后,维修人员曾向他确认是故障。可三次维修故障却依旧存在。“第一次说是机脚垫问题,换了机脚垫后问题仍然存在,第二次给换了火花塞,清洗了节气门,问题还是存在,第三次调了汽车电脑,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三次维修让姜先生伤透了脑筋,可车不修好,自己就没办法正常使用。于是,姜先生又第四次将车送到了青岛锦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这一次,他也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

    青岛锦骋售后人员称机械故障一定能修

    对于此事,青岛锦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售后人员介绍,由于之前姜先生在青岛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行的维修,青岛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青岛锦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虽然同属于一个集团,但是独立的公司,而长城魏派系列的车型也是在最近一个月才转到青岛锦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售后,因此他对姜先生之前几次的维修情况并不了解。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工人正在对姜先生的这辆车进行检修,暂时还没有查明发动机异常抖动的原因,不过,该工作人员表示:“只要是机械故障就一定能修好,一定能解决掉。”

    消保委:可以更换发动机

    11月5日,信网就此事联系到青岛市消保委,据消保委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汽车三包规定,这辆车已经连续维修三次没有解决故障问题,那么姜先生目前可以提出更换发动机的要求,“按照三包规定,同一故障连续维修两次不能解决的,可以提出更换,如果更换仍然存在同样问题,才能要求退换。”

    工作人员表示,如果青岛锦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不予配合更换新的发动机,姜先生可以拨打12345热线转给属地市场监管所帮助协调更换。

    信网记者 杜杲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