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本周冷空气频繁,济南将迎累积降温
  • 本周冷空气频繁,济南将迎累积降温

    时间:2019-10-19 18:39:5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小雨过后的早上空气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9日讯(见习记者李开元)在昨天迎来秋天的第五个节气――寒露之后,本周济南又将迎来活动频繁的冷空气,未来几天极有可能有秋雨天气降临。

    常年这个时候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将增多、增强,今年也不例外。预计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带来秋雨绵绵。本周冷空气是缓慢南压,细水长流,而且降温前,气温也不是大幅偏高,因此单日降温并不明显,不会像国庆期间骤降。但累积降温还是比较明显,可能导致后期北方气温持续偏低,并可能创新低。

    寒露已至,将入深秋,冬天也已经不远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大家备好秋冬装,及时调整着装、预防着凉感冒。

    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多云,明天下午到夜间阴有小雨,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9℃,市区及其它区县13℃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2℃左右。

    10日小雨转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0℃左右。

    11日多云间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北风3级,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2℃左右。

    12~13日多云间阴,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下降。

    14~15日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