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德州残联举办培训活动 让精残政策“落地生根”
  • 德州残联举办培训活动 让精残政策“落地生根”

    时间:2019-10-19 18:39:5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刘娜

    200余位精神疾病患者、家属及工作人员到场参加了培训

    现场,李志强进行了精残政策解读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9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刘娜)在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到来之际,10月9日上午,由德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精残政策进万家”活动在德州市社会福利院举办。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秘书长李志强为到场的200余位精神疾病患者、家属、志愿者及全市各县市区精协工作人员进行了精残政策解读。

    活动现场,李志强对《关于加快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发展的意见》《关于在脱贫攻坚中做好贫困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工作的通知》做了简析解读,并带领大家回顾了“精残政策进万家”活动进展5年来的成果。此次培训采取以实例解析政策的方式,解答了大家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困惑,进一步将国家对精神残疾人的惠民政策做了深入解读,真正把国家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注送到精残人员家庭,更好地宣讲给有需求的精残家庭,使符合条件的精神残疾人家庭真正感受到了政策的温暖。

    据了解,德州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是山东省首个开展“精残政策进万家”的协会。“精残政策进万家”是中国精协的品牌项目,目的是将国家出台的与精残人员相关的政策落地,让精残人员受惠于政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