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19菏泽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 2019菏泽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时间:2019-10-15 19:26:1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2019年菏泽退伍军人返乡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30日讯记者周佳)为做好2019年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工作,营造当兵光荣、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9月29日下午,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菏泽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菏泽市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暨教育培训开班仪式,3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欢迎返乡仪式,退役军人代表作了发言。

    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科长王超、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胡宪奎、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负责人殷付仁等领导参加欢迎仪式,并为退役军人披戴大红花,合影留念,充分激发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自豪感。

    王超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欢迎退役军人返乡回家,他希望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就业培训,掌握一技之长,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刻苦学习专业技能,为今后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