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消除安全隐患 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 消除安全隐患 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2019-10-15 19:26: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检查轮胎磨损情况

    通报重大交通事故

    检查司机驾照

    检查灭火器

    查看汽运公司安全监控中心实时监控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9月30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提高客运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客运车辆特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9月29日下午,单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陈培胜带领车管所、宣传科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陈培胜首先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9.28日G25长深高速2154km处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并结合交通安全和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重点讲解了一些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超速、超员、酒后驾车、疲劳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易引发交通事故的原因 。

    随后,检查组查看了汽运公司安全监控中心实时监控,对客运企业车辆的安全设施配备、轮胎磨损、灭火器等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和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迅速将近期的事故传达给每一个驾驶员,并通过多渠道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防止发生严重事故,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道路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