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红心向党歌盛世 喜迎华诞颂祖国 牡丹区二十二中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
  • 红心向党歌盛世 喜迎华诞颂祖国 牡丹区二十二中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

    时间:2019-10-15 19:26:0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30日讯记者沈甲亮)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广大师爱国情怀,展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30日,牡丹区二十二中开展红心向党歌盛世,喜迎华诞颂祖国”为主题的喜迎国庆文艺汇演,参演师生以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文艺汇演在上午7时30分拉开帷幕,整场汇演14个节目,都是由学校师生倾心打造而成,充满欢声笑语,精彩纷呈气势磅礴的赞歌、书声琅琅的诵读、婀娜多姿的舞蹈……节目形式多样,表演内涵深刻,积极向上,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群口快板祝福祖国》、歌伴舞映山红》、琵琶合奏金蛇狂舞》、笛子合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等节目深受师生的一致好评。节目展示了学校全体师生的才华与风采共同讴歌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精神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使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热血沸腾,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渲染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激发了学生学习和开展文艺活动的兴趣。牡丹区二十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李爱华表示,一定会将爱国之情化为实际行动,自觉行动起来,珍惜学习的机会,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与祖国共成长,同祖国共发展,齐心协力,谱写教育发展新篇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