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70位70岁老人同唱赞歌 单县同心圆梦爱心协会举行“我与祖国同岁”活动
  • 70位70岁老人同唱赞歌 单县同心圆梦爱心协会举行“我与祖国同岁”活动

    时间:2019-10-15 19:26:0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与会人员大合影

    老人们现场配乐

    老人们共同唱响红色歌曲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9月30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主旋律,9月29日,单县同心圆梦爱心协会举行《我与祖国同岁,我与红旗同框》大型主题活动,用真挚歌声抒发新国主义情怀。

    活动中,70位70岁的老人组成一个“70”方队,在湖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共同为祖国唱响赞歌,演唱了《中国红》《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高亢激昂的歌声展现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爱国之情,非常振奋人心。

    单县爱心协会名誉会长袁玉骝表示:“今天我们的主题活动是‘我与祖国同岁,我与红旗同框,我们的口号是‘不忘初心、不忘先烈、同心圆梦、共奔小康,我们这些同龄人见证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大起来的过程,衷心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