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一中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菏泽一中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10-15 19:26: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合唱比赛现场

    同学们挥动红旗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30日讯记者沈甲亮)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同学们勤奋学习、立志报国的情感,展现学子青春风貌,9月29日下午,菏泽一中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比赛。

    《我和我的祖国》《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响彻整个会场。学生们唱出中国梦,唱响爱国情。全体师生用嘹亮的歌曲书写铿锵的誓言,用满腔的豪情表达爱国的深情,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发展的期待与信心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盛世高歌以言志,青春旋律铸忠诚。菏泽一中“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作为展示当代中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中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的重要手段,鼓励一中学子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朝着梦想继续前行,让青春在不断奋斗中绽放出更多的精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