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镜头歌盛世 光影绘定陶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开幕
  • 镜头歌盛世 光影绘定陶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开幕

    时间:2019-10-15 19:26: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区领导参观摄影展

    摄影展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9月30日讯记者 张迪)镜头歌盛世,光影绘定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示定陶区近年来在各个方面的巨大变化,9月30日,菏泽市定陶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在定陶区委党校拉开帷幕广大摄影艺术家、摄影爱好者为市民带来了一次高品质视觉艺术盛宴。

    本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包括工业、农业、城市建设、文化生活、乡村振兴、非遗保护等多个板块,用摄影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定陶这一商圣故里、大汉之源的自然风光和经济文化生活的发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征集作品1200,入展210幅,全部是定陶根基的作品。摄影师们用手中的相机表达了对美丽家乡的由衷礼赞,展现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责任担当,体现了“感党恩、跟党走,爱我家乡、奉献定陶”的浓郁情怀。

    春秋代序,岁月不居。70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励精图治,谱写出一首首波澜壮阔的史诗,描绘出一幅幅灿烂辉煌的画卷,造就了令世界瞩目的“东方奇迹”。本次摄影展由中共菏泽市定陶区委宣传部、菏泽市定陶区总工会、菏泽市定陶区扶贫办、菏泽市定陶区文联联合主办,菏泽市定陶区摄影家协会承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9月30日下午,本次摄影展将移至镜湖广场进行展出展出时间持续至10月7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