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丨潘松延:当好基层代言人
  • 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丨潘松延:当好基层代言人

    时间:2019-10-15 19:26:1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潘松延身材纤瘦,长发飘拂,眉眼含笑,很难想象这样的她竟是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同力招造价公司总经理。在当选淄博张店区第11届、第12届政协委员五年的时间里,潘松延秉承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的理念,以饱满的参政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当好基层代言人,勤为群众谋福利,成为一名接地气、有温度的政协委员。

    加强学习 提升素质

    “作为山东同力招造价公司的总经理,实事求是地讲,工作很忙,但是我清醒地认识到,作为区政协委员,就要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客观反映社情民意,为加快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幸福张店,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潘松延在深感政协委员光荣的同时,也倍感身上的责任重大。所以,无论工作有多忙,她总是主动安排好时间,到基层调研,积极参加政协的每一项活动。

    潘松延先后参加了区政协委员培训班、市政协大讲堂等活动,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修养和参政议政能力。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又认真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入心入脑,真学真信真用。通过学习,她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政协工作的本质,更清楚地知道怎么做才能更好的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潘松延认为:“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必须提出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有建设性的建议,才能问心无愧。”

    履职尽责 建言献策

    2018年她被聘为区政协特邀信息员,主动报送了社情民意23件,为此,她经常挤时间跑县下乡、进企业、访社区,发现群众关心的问题,并通过政协会议发言、座谈、提案等多种形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力求实实在在做好工作,确保意见建议更符合实际,更有前瞻性和可行性。

    关爱公益 奉献社会

    企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好,潘松延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自觉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回馈社会。2017年6月,潘松延积极参加中埠镇联络组组织的“关注弱势群体,委员在行动”活动,深入杨辛村、黄金村两个扶贫基地,扎实开展帮扶活动,与贫困户大王村苑圣刚结成帮扶对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其量身打造一对一帮扶计划。

    “我在政协收获很多,政协委员是一份神圣的使命,政协工作是展示委员风采的平台。”正如潘松延在采访中多次强调的那样,履行职责的过程,也是展现一个政协委员的思想品格和聪明才智的过程。通过履行职责,既可以大显身手,也可以大有作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