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前驻南非大使刘贵今:文化差异是跨国公司在华发展最大挑战
  •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前驻南非大使刘贵今:文化差异是跨国公司在华发展最大挑战

    时间:2019-10-15 19:26:0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2019年10月19日拉开序幕,此次峰会是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山东省共同主办的高端国际论坛,截止目前,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报名参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15家(境内20家),嘉宾人数超过500人。

    会前,谈到跨国公司在华发展面临的挑战,首位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前驻南非大使刘贵今表示:“我觉得跨国公司在华发展最大的挑战就是文化的差异。它们对中国的市场、中国的国情、中国文化这方面的了解可能不足,而且对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的特点需要一个了解的过程,但总体上来讲中国的投资环境对西方跨国公司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视频来源: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官方网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