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热血沸腾!牡丹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篮球联赛开幕
  • 热血沸腾!牡丹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篮球联赛开幕

    时间:2019-09-18 18:30:2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牡丹区24支参赛代表队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5日讯记者苏鑫见习记者刘震亚赵海滨)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9月4日下午,迎国庆70周年牡丹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篮球联赛在牡丹区人民政府广场正式拉开帷幕,24支代表队近300名职工参赛。

    本次篮球联赛由牡丹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教体局主办,牡丹区篮球协会、大众网承办,山东郓城水浒酒业有限公司协办,通过团队对抗的方式展现自己的实力。比赛开始,场上的篮球运动员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你追我赶,直逼篮板,带来了一场场令观众欢呼雀跃的实力对决,引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牡丹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党组副书记张红表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为践行党的十八大报告工作部署,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不断加强体育设施建设,着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群众健身热潮持续高涨,品牌赛事亮点纷呈,全民健身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牡丹区体育事业迎来了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山东郓城水浒酒业作为协办单位,秉承着“水浒故地,弘扬传播正能量”的宗旨,热心公益事业,并极力支持菏泽市体育事业的发展。“一直以来,水浒酒业深受广大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满意和信赖。在此,通过此次篮球联赛,特别感谢大家对水浒酒业的大力支持。”山东郓城水浒酒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郑子春说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职工篮球联赛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24支代表队分循环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经过为期数十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定夺冠亚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