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最美警事抖音大赛 送警察蜀黍上热门需要这波操作
  • 最美警事抖音大赛 送警察蜀黍上热门需要这波操作

    时间:2019-09-18 18:30:2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5日讯记者 李冉)目前,“‘德州移动杯’我文明德州文明――发现最美警事抖音短视频大赛”面向社会征集作品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大众网记者再次提醒网友,此次大赛征集作品的拍摄时间为2019年1月1日以后,之前的作品不作为征集对象。征集时间为8月22日―11月30日。

    参赛人员在抖音APP中搜索关注“德州警事”、“大众网德州”官方抖音号即可获得参赛资格;参赛者用个人抖音账号发布符合大赛规则短视频作品,同时带#发现德州最美警事#德州移动两个话题,并@“德州警事”官方抖音,或将参赛作品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fxzmjs@163.com(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在抖音平台发布,即参赛成功。

    参赛短视频截止发布后,将由活动主办方根据抖音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的综合数据,选取前30强做为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第一时间在“德州公安”、“大众网德州”官方微信、微博上发布展播。展播即进入投票阶段,“德州公安”、“大众网德州”官方微信届时将开通投票通道,网友可对自己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按照抖音评分的40%+微信票数的30%+专家评议的30%计入最终成绩。

    此次大赛设立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并综合选取十个精彩作品评为优秀奖,分别提供华为P30、华为荣耀20、周大福福猪足金黄金吊坠、小米手环4、抖音同款“一鹿有你”网红925纯银吊坠等丰厚奖品。

    附:德州移动杯“我文明德州文明―发现德州最美警事”抖音短视频作品征集大赛公告

    德州移动杯“我文明德州文明―发现德州最美警事”抖音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公告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现德州公安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充分利用全媒体手段,以群众视角观察记录最美警察故事,传播警营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氛围。德州市公安局联合省网媒集团德州分公司、德州移动公司、今日头条山东分公司共同举办首届德州市“‘德州移动杯’我文明德州文明――发现德州最美警事”抖音短视频大赛。

    一、主办单位

    德州市公安局

    二、承办单位

    省网媒集团德州分公司 德州移动公司

    三、协办单位

    今日头条山东分公司

    四、大赛作品征集时间

    2019年8月22日――11月30日

    作品拍摄时间为2019年1月1日以来

    五、大赛作品主题内容

    主题:“我文明德州文明――发现德州最美警事”只要你有手机,只要你用心观察,只要你走近公安,走近身边的警察,无论是刑警还是巡警,无论是交警还是派出所民警,无论是社区民警还是窗口民警……只要你的内容是围绕公安民警走访群众、打击犯罪、救死扶伤、窗口服务群众、执法执勤、帮扶群众等公安工作,只要你觉得画面生动、场景感人,能够充分展示警察的精气神,传递警队的正能量,你都可以拿起手机用全新的角度、更灵活的方式展现给群众。

    六、参与方式

    参赛人员在抖音APP中搜索关注“德州警事”、“大众网德州”官方抖音号即可获得参赛资格;参赛者用个人抖音账号发布符合大赛规则短视频作品,同时带#发现德州最美警事#德州移动两个话题,并@“德州警事”官方抖音,或将参赛作品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fxzmjs@163.com(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在抖音平台发布,即参赛成功。

    七、作品评选

    入围作品前30强:参赛短视频截止发布后,将由活动主办方根据抖音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的综合数据,选取前30强做为入围作品,入围名单将第一时间在“德州公安”、“大众网德州”官方微信、微博上发布。

    十佳优秀短视频:入围前三十强的作品将在“德州公安”、“大众网德州”官方微信号以及海报新闻客户端进行展播。展播即进入投票阶段,“德州公安”、“大众网德州”官方微信将开通投票通道,网友可对自己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按照抖音评分的40%+微信票数的30%+专家评议的30%计入最终成绩。

    按照分数从高到底依次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综合选取十个精彩作品评为优秀奖。同时,根据网络投票环节,在评论区选取评论获赞最多的5位热心网友评为参与奖。在“德州公安”、“大众网德州”官方微信、微博及抖音公布获奖名单。

    八、奖品设置

    一等奖(2名) 华为P30;

    二等奖(3名) 华为荣耀20;

    三等奖(5名) 周大福 福猪足金黄金吊坠;

    优秀奖(10名) 小米手环4;

    热心网友参与奖(5名) 抖音同款“一鹿有你”网红925纯银吊坠。

    九、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不限拍摄手法、创作类型和参赛数量,时长须在10秒―60秒内(部分优秀视频可以适当延长),可以自由策划拍摄任何与公安相关的短视频,只要作品与公安有关,充满正能量,均可参与其中。

    2.参赛作品必须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杜绝低俗、恶搞、诋毁、恶意攻击;画面清晰连贯,主题明确,内容完整。

    3.鼓励有创意的作品参赛,但必须为原创或经授权的原创作品,所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引起的纠纷,一律由参赛者或参赛团体承担法律责任。

    4.参赛作品必须符合抖音平台视频发布格式要求。

    5.所有参赛作品,主办方有权用于展览、宣传、进行二次编辑使用等,不再支付稿酬。

    此次活动解释权归德州市公安局、省网媒集团德州分公司所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