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单县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爱国主义教育点燃开学季
  • 单县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爱国主义教育点燃开学季

    时间:2019-09-18 18:30: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升旗仪式

    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9月6日讯通讯员姜信一记者王爽)为鼓励学生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让爱国主义教育落到实处,9月5日,单县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红心向党“五星红旗 我为你自豪”新学期入学礼,用一场爱国主义教育点燃开学季,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开学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起立敬礼,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紧接着,全体师生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开学礼活动推向高潮。随后,老师们结合革命历史,为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寄语全体师生在逐梦的新征程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与学习中,同时,为实现中国梦、推动学校发展和自我成长而奋勇拼搏。

    开学礼上,单县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徐素芬发表国旗下讲话,她表示,一定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党爱国爱校,加倍努力、刻苦学习,不懈奋斗、不负韶华。新学期学生们要带着爱国之情出发,带着理想信仰出发,带着为祖国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出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