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东明石化济南首座全资加油站开业 终端业务新突破
  • 东明石化济南首座全资加油站开业 终端业务新突破

    时间:2019-09-18 18:29:5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视频剪辑:大众网见习记者 杨

    东明石化济南二环北路加油站盛大开业

    开业仪式现场

    东明石化济南二环北路加油站

    加油站员工向来客作介绍

    加油站员工正在为顾客汽车加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6日讯记者 赵晨光)9月6日上午,东明石化济南二环北路加油站盛大开业,为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再添一名旗舰级成员,标志着东明石化在省会城市发展终端业务实现了新的突破。同时,该站推出了东明石化和德国巴斯夫联合研发的鲁昌2.0高效燃油,相比传统国标燃油,50升的该燃油可以增加续航里程约70公里,动力更为强劲、更耐烧、更环保。

    加油站打造服务“综合体”,东明石化终端业务新突破

    6日上午10时58分,位于济南市天桥区二环北路与无影山北路交叉口的东明石化济南二环北路加油站,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山东炼化协会会长、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李湘平进行开业剪彩仪式,并宣布东明石化在济南首座全资加油站正式开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开业仪式现场看到,该站设有6台加油机,20把加油枪,设有鲁昌2.0牌92#号、95#号、98#号汽油、0#号柴油、-10#号柴油五种油品。同时,加油站设有便利店、8000余种商品,餐饮、汽车服务等一系列综合体,在满足车主生活所需的同时,又让车主感受到贴心服务。

    据了解,东明石化济南二环北路加油站是集智能加油站系统、智能引导系统、无感支付系统(扫码付、扫脸付、车牌付)为一体的智慧型加油站,从智能引导系统到贴心的服务到优质的油品到品种齐全的商品再到便捷的支付方式,贴心的服务和优质的油品将该加油站打造为东明石化旗舰站。

    创新赋能东明石化,鲁昌2.0燃智慧未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东明石化济南二环北路加油站使用的是鲁昌2.0高效燃油,该燃油是东明石化和德国巴斯夫强强联合,经过数百人的科研团队历时16个月的共同研发,经过上千次参数调整、上路实测、不断优化,匠心打造动力更为强劲、更耐烧、更环保的鲁昌2.0高效燃油。

    东明石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续航方面,鲁昌2.0更耐烧,鲁昌2.0高效燃油相比于传统国标燃油,一箱50升的鲁昌2.0高效燃油可以增加50-70公里的续航里程,切切实实提升使用价值,助车辆在前行的道路上更畅、更快、更远;在动力方面,鲁昌2.0提速更快,燃油让原有的油品分子和空气分子实现完美融合,每一滴油在燃烧前都能均匀雾化,实现充分燃烧,每一滴油能都释放百分之百的能量;

    在保养方面,鲁昌2.0每一次加油都是保养,高效燃油能帮助爱车清除气门、活塞、喷油嘴、火花塞积碳,增加燃油效益,增加车辆使用寿命。

    30余年砥砺发展,九大产业、五大基地已经形成

    开业仪式上,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副总裁、终端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蔡广森介绍,东明石化经过30余年的砥砺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了“炼油、化工、物流、金融投资、国际贸易、终端销售、工程技术、地产养老、文化教育”九大产业,建设了“东明、日照、江苏、海外、终端”五大基地,终端作为东明石化五大基地之一,承担着集团开拓市场、疏通成品油销售的重任。

    据了解,东明石化始终坚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未来仍将立足于广交宾朋,寻找在成品油零售领域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发展,努力实现共赢,在中国社会经济大发展的过程中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东明石化将一如既往地与行业同仁共同营造公平公正合规共同发展的和谐的营商环境,为济南经济和民生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