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砀山果农到定陶卖梨不慎翻车 爱心市民纷纷“出手”了
  • 砀山果农到定陶卖梨不慎翻车 爱心市民纷纷“出手”了

    时间:2019-09-18 18:29:51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救援人员帮助李大爷捡拾散落在地上的梨

    救援人员帮忙将梨重新装车

    市民纷纷前来购买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9月6日讯记者张迪9月6日上午5时许,在定陶田集高速路口附近,一辆载满梨的三轮车不慎翻车,坠落沟内,车上古稀夫妇轻微受伤,所载的梨掉落满地,陌生的城市却并没有让他们感到无助,定陶斑马救援队队员和附近爱心人士纷纷前来帮忙随后,爱心人士还将老人的梨拉至定陶城区青年路一间水果超市门前帮其售卖,源源不断的市民前来买梨,只为让李大爷早些回家。

    上午5时许,来自砀山的李大爷和老伴驾驶满载梨的三轮车行驶至定陶高速路口附近时,因光线不好,不慎翻车,坠入沟中,车上的梨掉落一地,大爷头部轻微摔伤,老伴的膝盖也有受伤三轮车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看到散落一地的梨,定陶斑马救援队队员和附近市民纷纷前来帮忙,在大家帮助下,满满一车梨很快便重新装回车上

    今年69岁的果农李大爷表示,自己老伴是昨天夜里11时左右开车来的,拉满一车梨,打算去菏泽掉,没想到因为夜间光线不好,不慎驶入沟内。“当时我想这一车梨可能要毁在这里了,没想到这么多好心人过来帮忙。”李大爷难掩内心的激动。

    看到李大爷头部的伤势,救援人员将其带到附近卫生室进行包扎,随后,他们将李大爷的车开到定陶城区青年路的一间水果超市门前进行售卖,短短一上午,李大爷的梨已经卖掉了大半,不少市民看到刘大爷的情况后,纷纷前来购买。带着孩子来买梨的王女士说:“大爷太辛苦了,我只能尽我的微薄之力买他一点梨,让他早点回家。”

    定陶斑马救援队队长王防震告诉记者,一上午时间,已经帮大爷卖了1000多元,有市民称了不到10块钱的,留下20块钱就走了,连个名字都不留。

    好心的人们连早饭都没顾上吃,一直忙活到10点多,还给我和我老伴送来了早饭和午饭,十分感谢他们,菏泽好人真多啊!李大爷激动地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