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铭记历史从娃娃抓起 德州一小学开展爱国主题教育
  • 铭记历史从娃娃抓起 德州一小学开展爱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8 18:29: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张明超 范蕾

    德州学院附小举办纪念“九一八”事件升旗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6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张明超 范蕾)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国之情,9月16日上午,德州学院附属小学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升旗仪式,以此警示青少年不忘国耻,牢记振兴中华的使命,以自身实际行动学习、宣传抗战历史、传承抗战精神。

    德州学校附小整齐的护旗手蓄势待发

    “1931年9月18日,日本关东军在中国东北蓄意炸毁沈阳柳条湖附近的南满铁路,是日本帝国主义侵华的开端……”随着六年级三班毛长庚同学的讲述,九・一八事变以来的历史画卷在学院附小全体师生眼前缓缓铺开。孩子们聆听着娓娓道来的抗战故事,稚嫩的脸上渐渐浮现出凝重的表情。

    学生代表在升旗仪式中发言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学院附小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对民族精神、抗战精神的传承,并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的爱国之心、爱国之情,立志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