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乐陵市纪委通报1起违规发展党员典型案例
  • 乐陵市纪委通报1起违规发展党员典型案例

    时间:2019-09-18 18:29: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6日讯记者 徐付彪)近日,德州乐陵市查处了一批违规发展党员的违纪问题,并通报了1起典型案例。

    2006年西段乡西赵村时任党支部书记石之春,作为村民赵玉升的入党介绍人,把关不严,没有认真审查赵玉升违法犯罪情况,致使赵玉升在判处缓刑期间被发展成中共党员,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乐陵市纪委给予石之春党内警告处分。

    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该案例中汲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对发展党员等组织工作事项要严格审查把关,规范审批程序,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