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宁津一村民不慎落入深井 警民上演30分钟紧张救援
  • 宁津一村民不慎落入深井 警民上演30分钟紧张救援

    时间:2019-09-18 18:29: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凤瑞 赵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6日讯记者 赵凤瑞 通讯员 赵琳)9月16日,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一群众晨起散步时因大雾天视物不清不慎跌落深井,幸遇群众及时发现报警。宁津民警与消防救援大队紧急救援,十余分钟成功将受困群众救起。

    被困女子成功获救并被送往医院救治

    9月16日早6时50分左右,家住宁津县张大庄镇冯庄村的村民冯长生早起散步时,在扬水站附近听到有人在呼喊,循声来到一口灌溉井前,发现井内有一女子正在不停地呼喊“救命”,冯长生立即拨打110报警。接警后,张大庄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已有群众将一根麻绳扔入井中,被困女子抓住。由于井比较深,被困女子呼吸急促,随时面临生命危险。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将现场情况汇报指挥中心,并联系宁津县消防救援大队和120急救中心前来救援。同时,民警不断安抚井下受困群众。

    民警和消防人员正在进行紧急救援

    7时30分左右,120急救中心和消防救援大队赶到现场,民警协助消防救援大队官兵将氧气瓶送入井下以缓解落井者呼吸不畅问题。十几分钟后,在民警、消防救援大队官兵和附近村庄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落井女子被成功救出。经医生现场诊治,该女子身上有多处擦蹭伤,无生命危险,现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