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工资分红双收入 乐陵黄夹镇贫困户一年能挣一万多
  • 工资分红双收入 乐陵黄夹镇贫困户一年能挣一万多

    时间:2019-09-18 18:29: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李志聪

    目前,这一扶贫农业产业项目已覆盖黄夹镇459名贫困户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6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李志聪)日前,记者在乐陵市黄夹镇王香匠绿发葡萄种植合作社看到,前来观赏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这里的葡萄是来自美国的新品种-克瑞森,俗称提子第二代,无核、甜度高,深受人们的青睐。

    “咱这葡萄品质优良、价格适中,市场上挺认可,这葡萄最好的地方就是不用放冷库,不用药物防它,可以放三个月不坏。”乐陵市黄夹镇绿发葡萄种植合作社理事长雷兆臣说。

    近年来,乐陵市黄夹镇立足自身发展实际,不断做优做强王香匠绿发葡萄种植合作社、康乐生态园等扶贫农业产业项目,双驱动、齐发力,推动全镇扶贫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目前,这一项目已被黄夹镇党委定为重点扶贫项目,共覆盖459名贫困户,贫困户除享受每年的分红外,还可到合作社打工,实现双收入,家住王香匠村的魏希岭就是这一项目的受益者之一。

    “在大棚打工,一年能挣一万多块钱,还有分红,现在的日子那叫一个红火!”黄夹镇王香匠村贫困户魏希岭高兴地说。目前,全镇80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全部脱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