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滨州市消防支队联合市场监督部门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 滨州市消防支队联合市场监督部门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时间:2019-09-18 18:29:41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检查组教授消防产品销售单位人员如何辨别假冒的消防产品

    检查组对消防产品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9月17日,滨州市消防支队联合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成立消防产品专项检查小组,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

    专项检查组对全市营销单位进行随机抽查。每到一处,检查组着重对销售、流通领域中的消防水带、消防水枪等消防产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按照消防产品市场准入制度、《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详细查看了各销售门市营业执照以及所有产品的市场准入证明、产品质量认证证书等资料,现场对制造厂名称、产品名称、产品型号、主要技术参数、产品商标、生产日期等产品一致性资料进行了核对,严防假冒消防器材进入流通市场。检查中,专项检查组还教授消防产品销售单位人员如何辨别假冒的消防产品,从源头上遏制消防产品违法售假行为。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有力打击了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了消防产品的市场秩序和广大群众的利益,进一步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环境。下一步,滨州支队还将继续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加大销售领域消防器材专项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