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政协到市开发区视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
  • 菏泽市政协到市开发区视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

    时间:2019-08-21 20:54:0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1.菏泽市政协到菏泽市开发区视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55.jpg

    菏泽市政协一行到市开发区视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

    鲁南高铁站施工现场

    南外环互通立交桥施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0日讯(记者李继展8月9日,菏泽市政协到市开发区开展“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助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集中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孙凤云、陶体华参加活动,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陪同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鲁南高铁站、人民南路与南外环互通立交桥,现场察看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视察组认为,菏泽市经过不懈努力和积极争取,一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落地菏泽,是全市人民梦寐以求的大喜事,是菏泽市优化发展环境、提升菏泽知名度的催化剂和助推器。这些重大基础设施是水陆空、地上地下俱备,经济社会民生尽有,让人眼前一亮,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会持续关注菏泽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推进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