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仲裁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 菏泽仲裁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8-17 21:46: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8日讯记者 蒋培)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8月8日下午,菏泽仲裁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菏泽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红,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大鹏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红带领大家现场学习了相关文件内容,结合鲜明事例警示教育大家要认清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树立保密工作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将保密工作贯穿于仲裁工作的始终。朱大鹏带领大家进行了思想理论学习,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作用。

    一个多小时的学习使大家收获颇多,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关于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对自身工作的监管和督促,确保将学习内容落到实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仲裁工作的服务水平,像类似的集中学习活动,菏泽仲裁办每周都会举办一次,他们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仲裁法律知识等内容,积极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