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赶紧报名吧,单县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0月13日开跑
  • 赶紧报名吧,单县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0月13日开跑

    时间:2019-08-17 21:46:1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8日讯记者 王爽 张广辉)今天上午,小康之约・2019单县“长寿之乡杯”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举行。本次比赛将于10月13日在单县举行,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十公里马拉松(10公里)家庭马拉松(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年龄要求分别为16周岁以上12周岁以上3周岁以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小康之约・2019单县“长寿之乡杯”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菏泽市体育局、单县人民政府、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承办。

    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说,本次赛事得到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市县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马拉松这项古老运动的魅力和菏泽快速发展的活力,相信一定能办出一届有特色、有影响、有魅力的成功赛事,彰显菏泽市尤其是单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优美生态环境和良好精神风貌。2019年10月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在此期间举办单县国际半程马拉松系列赛事,既是对菏泽城市文化与人文思想的宣传与突显,更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

    为了保障本次马拉松赛事的顺利进行,单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委会在比赛时间的安排、路线设定、安全保卫、医疗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细致的优化工作,为运动员安全比赛、体验单县之美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将努力把本次马拉松比赛打造成金牌赛事。

    据了解,本次马拉松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十公里马拉松(10公里)、家庭马拉松(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年龄要求分别为16周岁以上、12周岁以上、3周岁以上,限报人数分别为1500人、2000人、2500人。选手可通过指定赛事微信公众号“单县马拉松”填写参赛信息及支付报名费报名,或者登录单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hanxian.gov.cn)或菏泽文旅集团网站(http://www.hezewt.com)进行报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