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提升基层法律服务水平 任伟一行来菏调研法学会工作
  • 提升基层法律服务水平 任伟一行来菏调研法学会工作

    时间:2019-08-17 21:45:4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座谈会现场,调研组听取工作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8日讯记者 周佳8月8日,山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任伟一行来就进一步做好法学会工作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菏泽市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对菏泽市法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菏泽市委政法委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功能,严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法学会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调研组强调,要不断提升基层法律服务水平,各级法学会要紧紧围绕“实践化运行”的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地方法律服务咨询、依法化解社会矛盾、推动政府依法行政等工作。有效服务地方法治实践,坚持问题导向,贴近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法律实务部门需求,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不断加强县级法学会建设,加强对基层法学会工作的指导和业务培训,推进法学会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