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交警督导检查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开展情况
  • 菏泽交警督导检查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开展情况

    时间:2019-08-17 21:43:22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民警向驾校学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9日讯见习记者王兴亚通讯员杨洪建为进一步强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8月8日,菏泽交警支队到东明众志驾校进行检查督导,深入推进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菏泽交警支队宣传科副科长刘智勇、宣教民警蔡瑞云一行对东明众志驾校进行了走访和检查督导,督导组听取了驾校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驾校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提出,众志驾校通过设立一个交通安全教育基地,以每月讲好一堂法治课播放一部警示片组织一次文明志愿服务举行一场文明守法驾驶宣誓仪式,把文明交通推进驾校,不断促进活动如期常态化开展。

    督导组要求,众志驾校清醒认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将隐患排查、安全宣传、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加大对学员的安全警示教育和教练车安全技术状况的查验,有效预防教练车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学员出行安全驾校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最后,东明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认真开展了“五个一”宣传教育活动,为学员发放了宣传资料、宣讲交通安全法规,开展了交通安全培训专题讲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