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怡欣花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 菏泽怡欣花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时间:2019-08-17 21:42:4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业主通过积分兑换礼品

    工作人员向业主讲解垃圾分类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9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 通讯员 王红芹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低碳环保良好氛围,8月8日,菏泽怡欣花园物业服务中心携手北京环卫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现场宣传、引导和动员工作,吸引了广大业主前来了解和参与。

    在怡欣花园小区南门,工作人员现场向广大业主讲解了可回收垃圾的积分兑换、新用户注册等操作流程,并与业主就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互动交流,逐步提高业主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丰富红色物业内涵,共建红色温馨家园。

    据了解,怡欣花园小区作为菏泽市垃圾分类试点之一,率先开展垃圾分类探索工作,在相关部门和业务单位的支持下,小区内垃圾分类设施已建设完毕目前已通过设置宣传牌、张贴温馨提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指导手册以及知识卡片、发送环保垃圾袋、入户宣传、业主群内发布信息等多种方式,在业主中进行垃圾分类工作的广泛宣传、动员和引导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