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第九届菏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游泳比赛顺利举办
  • 第九届菏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游泳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9-08-17 21:42:2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比赛开幕式现场

    运动员在做入水准备

    运动员奋力向前,泳池内水花飞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9日讯见习记者郜培强8月9日上午,以“亿万大众游泳,共筑健康中国”为主题的“氯霸杯”第九届菏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游泳比赛暨第二届菏泽市全国游泳锻炼等级达标赛成功举办,来自菏泽市及县区的的10支队伍共13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8时许,比赛尚未开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参赛选手正在游泳池中进行赛前热身。8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游泳池内瞬间翻起阵阵水花,运动员们就像入水的鱼儿一样,奋力向赛道终点游去。还没有上场的女子组运动员在准备区纷纷摩拳擦掌,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

    12时左右,比赛结束,一阳牡丹温泉队斩获此次游泳比赛团体冠军。对照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参赛选手全部获得了相应的海豚等级证书

    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奉勇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游泳比赛是菏泽市游泳界的一次盛会,为各县区、各单位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交流和促进的机会,将有助于菏泽市游泳运动整体水平的提高,为菏泽游泳事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游泳运动是奥运项目中一项重要的竞技项目,也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锻炼项目。赛事工作人员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此次比赛涵盖了蝶泳、蛙泳、仰泳和自由泳多种项目,在组别方面除按照男子组、女子组进行设置外,还依照不同年龄人群划分出老、中、青三个分项组别。人性化的组别设置体现了公平的体育竞技精神,同时也映衬了全民健身运动的主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