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双报到”工作
  • 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双报到”工作

    时间:2019-08-17 21:42:2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809170855.jpg

    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9日讯通讯员李梦妍陈立群记者王爽为进一步落实菏泽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工作要求,健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8月9日上午,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人事组科长刘斌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开发区张花园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在共建工作交谈中,张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郭喜望和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工作对接,详细了解了社区在区域化党建、文明创建、民生保障、综合治理等各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和现实需求。在听取相关情况和现实需求后,就行政审批服务局能够提供的支持和服务项目与社区人员进行了沟通,确立了文明创建、社区党建、基层治理三个方面的共建项目。随后,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文明城市创建手册、行政审批服务办事指南等宣传材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