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高速交警深入物流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菏泽高速交警深入物流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17 21:42: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809172703.jpg

    宣讲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9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 通讯员 康璐瑶为不断提升广大货车驾驶人遵纪守法、安全文明意识,构建和谐的道路交通管理环境,8月8日上午,菏泽市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深入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宣传活动,营造浓厚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向驾驶员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实例讲解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占道行驶等违法行为所带来的危害,以此提醒各位驾驶员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规秩序,引导他们文明、守法、平安出行。

    同时,民警还讲解了货车安全驾车常识及夏季出行注意事项并告知广大驾驶员“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要求驾驶员驾车不超速、不超载,不疲劳驾驶、不违法停车,不污损号牌、不占用应急车道,做个文明的交通出行者。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结束后,传化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民警到公司进行讲座表示感谢,要求全体货车驾驶员要以这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安全出行、文明驾驶,创造一个行车安全、停车有序的交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