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顾客在青岛万象城BAPE买件T恤 质疑做工粗糙
  • 顾客在青岛万象城BAPE买件T恤 质疑做工粗糙

    时间:2019-07-22 23:07:1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22日讯 如今,想要买到正品大牌最直接、最便捷的方式,就是去专柜购买,但近期市民武女士却被从专柜购买的衣服质量而烦忧。她发现从万象城“BAPESTORE” (以下简称“BAPE”)店铺购买的衣服做工劣质,“我怀疑代理商拿下代理权之后,私自在外加工部分假货以次充好。”BAPE万象城店工作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99431),店铺属于香港授权直营店,店内全部衣服均为正品,不可能存在高仿或者假货的情况,目前已将可以佐证的资料文件提交到工商部门。

    武女士于7月14日带领孩子来到了青岛万象城,路过BAPE时,便带着孩子入内消费,“我孩子喜欢这家店的衣服,之前我一直托去日本或者香港出差的亲戚帮我捎带回来,从来没去过国内专柜买BAPE的衣服。”武女士表示,孩子在万象城店看好了一件黄色T恤,武女士便花费530余元将衣服买了下来。

    0068QDlily1g4zgmqy1hej30ci0m8gmx.jpg
    万象城BAPE店( 来源:当事人)

    “结账后,我发现衣服LOGO的做工非常粗糙,旁边还有一些小线头,便询问服务员原因。”武女士表示,当她提出质疑后,店家的态度并不友好,“我们知道日本对做工的要求非常高,那如果店内的衣服是日本原装进口过来的话,做工不会如此差劲,所以我对这家BAPE店内的衣服来源产生了怀疑。”

    0068QDlily1g4zgmrx0izj30u01400wl.jpg
    武女士购买的黄色T恤( 来源:当事人)

    武女士告诉信网,服务员为佐证衣服的LOGO及品质没有问题,特拿出店内其他衣服进行对比,“我见所有衣服LOGO的做工确实相差无二,以为国内专柜为了防止造假,故意将标识改成这个样子,就带着衣服回家了。”

    0068QDlily1g4zgmrc6fmj30u0140n0z.jpg
    ( 来源:当事人)

    武女士表示回家后,她的一位在国内某知名企业负责采购的朋友,看到武女士购买的衣服后,表示正品BAPE不会出现如此粗糙的质量,“我朋友和我说,之前国内出现过其他大牌专柜拿贴标假货以次充好的情况发生,这也引起了我的怀疑,有可能我购买的这件衣服就是店家私自在外加工的产品。”武女士告诉信网,她不会再来BAPE万象城店进行消费,“我不会让我孩子穿这件假货衣服的,如今我已经将这件事反映给12345政务热线,正在等待回复。”

    对此,BAPE万象城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店铺属于香港授权直营店,“我们的品牌目前已经被香港收购,属于IT公司旗下的品牌,店内所有衣服都是BAPE正品,不可能存在高仿或者假货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店内所有衣服均有品牌的质量保障。“由于消费者已经将情况反映到工商部门,工商部门通过万象城这边向我们索要了一些材料,我们已经将可以作证的资料文件提交上去了。”

    山东齐鲁(青岛)律师事务所的岳丽娜律师表示,当消费者遇到类似情况时,可以先向12315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判定衣服的真假并维护自身权益,岳丽娜称:“另一方面,消费者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提起诉讼,但消费者的主张是否能够得到法律的支持,还需要司法程序的鉴定。”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