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大雨预计晚十点左右到青岛市区 约饭局的早点吃完回家
  • 大雨预计晚十点左右到青岛市区 约饭局的早点吃完回家

    时间:2019-07-23 17:43:1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23日讯 青岛市气象台23日1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夜间阴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明天白天阴有小阵雨转多云 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70%-95%,明天的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0℃。【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阴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转多云,海上局部有雾,南风,海上5到6级雷雨时阵风8到9级,内陆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明天的最低温度25℃,最高温度35℃。

    /

    截至下午5:15,平度下的起劲,局部已经40+mm降雨量,莱西部分地区也跟着凑起了热闹,从雨量统计上也能看出来这种降水是分布不均的。本次降水过程自北向南,到市区这边大概十点左右,大家安排饭局了的吃完早点回家。

    /

    相关知识

    从蓝色到紫色降雨强度逐渐增强。一般来说:【蓝色】云层较厚尚未出现降雨,【浅绿色】可能有温柔的降雨,【深绿色】肯定有绵绵细雨,【黄色】中等强度哗哗的雨,【橘黄色】稀里哗啦的雨,【红色】较强降雨可能伴有雷雨大风或冰雹,【紫色】强度最大可能出现暴雨并可能伴有雷电大风甚至冰雹能剧烈天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