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精准服务 崂山区兴商护航联盟起航
  • 精准服务 崂山区兴商护航联盟起航

    时间:2019-07-23 20:14:5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23日讯 为精准服务企业发展,提升营商环境品质,规范联盟自身发展,2019年7月19日下午,崂山区兴商护航联盟于华东·百利酒庄召开联盟第一次会议。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伟政出席并致辞。

    /

    来源: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会上,选举产生了联盟执行主席及第一届理事会。东道主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华磊先生作了关于企业品牌发展的主题演讲,联盟成员共同探讨分享了企业品牌在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与经验。

    崂山区兴商护航联盟是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全省率先打造的政企合作共同发展的新模式。成立后,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协助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在全市开展了跨部门、跨区域的打假工作,积极协调其他区市查处数起假冒葡萄酒案,净化了葡萄酒市场,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

    来源: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自联盟成立三个月以来,崂山区市场监管局走访了联盟成员单位,对接企业需求,服务企业发展。一方面指导企业依法守规经营,一方面与企业密切协作、联合打假,为各成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彰显联盟应有的作用。

    今后,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将始终秉持联盟宗旨,积极探索企业健康发展的新路径,建立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政企交流合作,着力营造公平有序、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共同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

    信网记者 杜杲燃 通讯员 孙莎 李晓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