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购买的对虾实际情况与宣传不符 天宝洋商贸已补偿消费者
  • 购买的对虾实际情况与宣传不符 天宝洋商贸已补偿消费者

    时间:2019-07-19 16:50:1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9日讯 近日,有市民王先生在网上反映称,青岛天宝洋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对虾,实际情况与宣传不符,在虾的重量方面有些出入。在向相关部门反映后,经调解,双方已经达成一致意见。信网从青岛天宝洋商贸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已经对王先生进行了一定的补偿。

    来源:信网

    根据其反映的内容,信网了解到,王先生是在青岛天宝洋商贸有限公司天猫店铺购买了四盒对虾,商家宣传页面上宣传商品带冰4斤,净虾3.2斤。

    来源:信网

    但收到货后,王先生打开其中两箱验货时,发现商品带冰3.5斤左右,净虾只有2.76斤,“我有完整的验货视频为证。”

    王先生认为,商家宣传页面与实际宣传不符,存在虚假宣传行为。商家商品缺今少量,属于欺诈消费者行为。“请工商部门介入处理商家,维护消费者权益,现在商品还有两箱没有拆包装,保持商家发货原包装,可供后续工商部门验货凭证。”王先生说道。

    来源:信网

    根据其提供的照片资料,信网看到,商品名称为厄瓜多尔白虾,在天猫商铺宣传页面中,也确实写有带盒4斤,净重3.2斤,含冰量15%左右的字样。而王先生提供的称重照片则显示,净虾的重量则是2.76斤。

    随后,信网也联系到了青岛天宝洋商贸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公司在天猫上确实有店铺。对于王先生所反映的情况,该负责人称,其实不是缺斤短两,只是海鲜这种东西,重量会有一定的误差。

    目前,公司已经与王先生沟通解决此事,对其进行了一定的补偿,也圆满解决了此事。

    信网获悉,针对此事,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同时进行了落实,工作人员已联系商家落实处理,并与王先生电话联系沟通清楚,双方已达成一致,和解成功。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