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小偷夜晚摸进屋盗窃 被台东派出所民警抓获
  • 小偷夜晚摸进屋盗窃 被台东派出所民警抓获

    时间:2019-07-19 17:25:4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9日讯 2019年7月9日6时10分许,台东派出所接市民李女士报案称:自己在营口路一临街房内,因天气较热,晚上将门虚掩,早晨起来发现放在房间桌子上的手机被盗,价值5000余元。

    (来源:市北公安)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案发现场,调取现场监控案发前监控,通过工作确定一男子十分可疑。该男子作案时穿一身某外卖公司工作装,而且作案后逃跑路线十分熟悉,说明男子经常在营口路附近活动。民警立刻对在营口路及周边送外卖的人员进行排查,最终锁定陈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0日13时许,民警在本市龙口路某超市门口将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36岁,山东省临邑县人。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今年来青后,在市南区某小饭店干厨师,下班后兼职做一名外卖员。7月8日23时20分许,陈某某在威海路附近抢到李女士订单,送货到李女士家,离开时发现李女士进门后并没有上锁,观察发现李女士独自居住,饮酒后会放松警惕,于是就想半夜里去偷点东西。7月9日凌晨3时许,陈某某又来到李女士门口发现门仍然没有锁,就蹑手蹑脚地进了门。看到李女士一人躺在一张双人床上,旁边的床头柜上放着一部手机,便把手机装在口袋里,然后骑着电动车逃离现场的犯罪事实。

    目前,陈某某对入室盗窃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信网记者 顾青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