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唤醒“街长”责任意识 全力推进“街长制”
  • 唤醒“街长”责任意识 全力推进“街长制”

    时间:2019-07-20 13:47:42  来源:信网  作者:

    一座城市,三分靠建设,七分靠管理。滨海街道办事处19名街长联合各村(社区)网格员,滨海城管执法中队、交警大队等,重点对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车辆停放、沿街商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大了巡查力度。巡查中发现路面硬化面破损36处、人行道上违章停车12处、店外乱堆放物78处、大号张贴126处、店外经营等问题118处,各街长和执法中心联动,能现场整治的已经现场规劝并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相应责任,并核实整改时限。

    下一步,在推进“街长制”管理过程中,各街长及时巩固和提升整治成效,在不断完善机制、强化督促的基础上,实现“巡查机制、反馈机制、处置机制、销号考核机制”四步工作机制,强化督查、严格考核,有效巩固整治成效,实现城市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和长效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