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信新相映”公益活动 12日来青锋汇可免费修纱窗
  • “信新相映”公益活动 12日来青锋汇可免费修纱窗

    时间:2019-07-11 10:25:3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1日讯7月12日(本周五)上午9点半,“信新相映”公益平台将带领志愿团队来到位于市南区江苏路街道的青锋汇党群服务空间,为周边居民带来多种便民公益项目,欢迎市民前来参加。

    /

    ( 来源:信网)

    为了让市民安心度夏,免受蚊虫滋扰,公交隧道第五分公司“暖行304刘艺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将在活动当天免费为市民修理纱窗,受活动时间限制,修理纱窗的名额有限,请有需求的市民尽早前往现场领号。

    另外,公交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红叶红志愿团队、公交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志愿团队、公交驾校金牌志愿团队、公交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张莉敬老团队、山东凯恩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团、青岛公交车辆维修分公司螺丝钉志愿服务队、青岛公交市南巴士一路相伴志愿者团队、牙博士口腔医疗团队、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汽车修理分公司等志愿团队联合为市民准备了小家电维修、理发、口腔义诊、法律咨询、电脑维修、手机维修等贴近生活的服务项目。

    本次活动时间为7月12日(周五)上午9点半准时开始,活动地点为市南区黄县路12乙的青锋汇党群服务空间,市民可乘坐1路、25路、225路、307路、367路、411路公交车至人民会堂站或214路、220路至鱼山路站下车均可到达。

    成立于2018年底的“信新相映”公益平台,集合了众多岛城知名公益团体及志愿者队伍,可为市民提供多种服务项目。 “信新相映”公益平台将带领团队深入市区各街道社区,为居民送福利,真正做到“公益促和谐,爱心暖人间”。为更好的服务居民,“信新相映”公益平台持续招募爱心志愿者和优质商家,跟随我们一起走进社区,有意加入的团队可拨打热线电话:80889900-829报名。 如您所在的小区也希望举办此类活动,或居民喜闻乐见的专题活动,可拨打电话80889900-828与工作人员联系,我们会有专人与街道社区进行沟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