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延安路街道召开青岛双合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
  • 延安路街道召开青岛双合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

    时间:2019-07-11 15:04:3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0日讯 2019年7月9日上午,延安路街道召开青岛双合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延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刚德、副书记周文旭、上清路社区党委以及青岛双合园总经理连海平等相关负责人、党员参加。

    来源:延安路街道办

    会上延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刚德为青岛双合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授牌,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党支部赠书,勉励各位党员多学习,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随后,各位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成立大会后,青岛双合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臧作青同志为青岛双合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韩鲁科同志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青岛双合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臧作青做了表态发言:公司党支部的成立意义非凡,代表公司终于有了宣传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教育平台和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战斗堡垒。今后希望每位党员都将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带头行动、带头服务,以更好的业绩为基层社会发展做贡献。

    来源:延安路街道办

    大会结束后,新成立的青岛双合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立即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到所在社区走访了一位99岁的困难居民,带去问候和温暖,更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延安路街道办

    通讯员 管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