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西海岸国际车展暨新能源大会举行签约仪式
  • 青岛西海岸国际车展暨新能源大会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19-07-11 18:08:5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1日讯 7月11日上午,青岛西海岸国际车展暨新能源大会新闻发布会、签约仪式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青岛市贸促会副会长、青岛市会展办副主任唐旭艳,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金娜,青岛西海岸新区会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梁亮,中铁置业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中铁置业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燕,山东省汽车行业展览办公室主任、崂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秘书长、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青岛大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锋,崂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孙宗玲,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冰,以及青岛市汽车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源:信网

    作为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与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携手共赢的启幕篇章,本次签约仪式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活动开始,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纷纷致辞,既表达了对西海岸国际车展暨新能源大会的殷切期盼,也表达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对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进行了展望。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与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燕代表双方签约,标志着青岛西海岸国际车展暨新能源大会正式落户青岛世界博览城,为青岛西海岸新区会展业发展增添了新的动能。首届青岛西海岸国际车展暨新能源大会将于2020年举行,届时将为海内外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国际汽车盛会。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司总经理林涛表示:“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在五月、九月青岛国际车展春、秋展成功举办的同时,我们将在西海岸国际车展暨新能源大会上推出更多新能源、新动能产品,促进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将青岛西海岸国际车展暨新能源大会打造成中国最著名的新能源展会平台之一,为青岛市再添新的时尚品牌展会。”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燕表示“希望以本次联合打造西海岸国际车展暨新能源大会为契机,开启双方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高领域的战略合作,携手助力青岛会展业更快更好发展。”

    青岛西海岸新区成立五年来,高度重视会展业发展,迅速崛起为新型会展目的地城市,被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评为“2018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名区”,“会展之滨”已成为一张亮丽的国际名片。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作为青岛和西海岸新区会展业发展的“领航旗舰”,围绕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目标,积极融入西海岸新区发展战略布局,突出“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特色化”的发展方向,以会议展览为引擎,着力打造集展览、会议、酒店集群、商业、办公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大型会展综合体,在展馆规模、承载能力、配套功能和科技水平等方面,均处于东北亚区域领先地位,并成功举办了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展、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正和岛年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和重要展会,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会展业的一颗璀璨明珠。

    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拥有山东省会展行业省级著名商标——“嘉路博”,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展览行业权威机构,是北方地区最具办展经验与实力的展览公司之一,先后组织了40余个大型品牌展会。其培育的“青岛国际车展”,经过十八届的创新发展,已经成为青岛市重点打造的“十大时尚会展项目”之一,被业界誉为“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

    博鳌世界新能源大会余音正浓,国六与5G正式落地,汽车行业发展新方向已然明朗。扎根西海岸新区这片热土,青岛西海岸国际车展暨新能源大会将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以新能源和新技术为展会内涵,以现代开放之胸怀拥抱国内外品牌企业,勠力同心,共谱华章,共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打造时尚会展品牌。2020年,青岛西海岸国际车展暨新能源大会与您享驭未来!

    信网记者 杜杲燃 通讯员 徐永超 钟晨轩 李志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