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顾客祛斑后留疤 青岛美茜金凤凰祛斑机构大门紧锁
  • 顾客祛斑后留疤 青岛美茜金凤凰祛斑机构大门紧锁

    时间:2019-07-11 18:19:0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1日讯 “共花费祛斑费用21320元,最后却留下了疤痕。”最近,陈女士向信网反映,她在青岛美茜金凤凰祛斑机构做祛斑,被一名自称为“伯栋教授”的店内负责人治疗,结果斑没祛掉,反而毁了容,留下了疤痕。后来陈女士要求退款,店方虽然同意,但是却一再推迟,就是不给退款。对于此事,信网尝试联系青岛美茜金凤凰祛斑机构,但其负责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7月11日,信网到该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52号兴源大厦1005室时,大门也紧锁着。

    交款收据 来源:当事人

    顾客花了2万多祛斑留下疤痕

    2018年,陈女士经朋友介绍来到位于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52号兴源大厦1005室的青岛美茜金凤凰祛斑机构祛斑。“我一共去了两次,第一次就是去咨询,第二次交了钱。”

    当年7月15日,陈女士第二次来到该机构,工作人员给她介绍了两种方式,第一种是交18000元的“操作费”,后续护肤品费用另算,第二种是交48000元,后续无需再交费。

    思索之后,陈女士决定选用第一种交钱方式,当天她就交了18000元,并购买了两瓶化妆品,花了1360元,“后来又购买了面膜和护肤品,花了1960元。”前后陈女士一共花了21320元。

    “截止到2019年3月份时,已经治疗了8个月,可我脸上的斑并没有祛掉。”陈女士说,不但原来的斑没有祛掉,还生出了疤痕,“他们给我祛斑的位置生出了疤痕,并且出现过两次流脓。”

    对于一个爱美的女性来说,脸上出现疤痕并且流脓,这是无法容忍的。2019年6月9日,陈女士与店家协商退款赔偿事宜,“当时,店方表示可以退,但以当晚会计不在为由,让我第二天再去拿退款。”陈女士等到第二天,结果店方却又以“会计是兼职,不敢承担责任”“自己要回家结婚”等理由拖延,让陈女士6月23日再办理退款事宜,“后来我就再也联系不上他们了。”

    为了修复疤痕,陈女士又多花了10844元在其他机构进行了疤痕修复。

    大门紧锁 来源:信网

    青岛美茜金凤凰祛斑机构大门紧锁

    对于此事,信网根据陈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尝试联系这家青岛美茜金凤凰祛斑机构,但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电话。

    随后,信网从企查查上搜索发现,市南区东海西路52号兴源大厦1005室是山东美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其经营范围为生物科技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美容美体信息咨询服务,依据《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准的项目从事保健食品销售经营活动,销售:化妆品、服装、日用百货、美容电器设备、一类医疗器械(凭许可证经营),医疗技术咨询。

    在陈女士提供的照片中,信网看到,这家机构内有易拉宝上印有“伯栋教授”的宣传画,宣传上,该“伯栋教授”是北京、山东、黑龙江三地美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还是美容资深专家、问题性皮肤资深专家。而在陈女士提供的面膜照片上,信网看到,该面膜是由南京美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

    7月11日,信网来到位于市南区东海西路52号的兴源大厦,但在10楼的1005室,信网看到该房间大门紧锁,从门缝中,信网看到了一些内部背景,与陈女士提供的照片显示相似。

    市场监管部门责令法人代表配合调查

    因陈女士曾向12345热线进行过投诉,针对此事,信网联系到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据工作人员回函介绍,2019年7月8日10时,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两名执法人员来到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52号兴源大厦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先来到该大厦2310室,多次敲门均无人应答。随后执法人员来到该大厦1005室进行检查。

    经查,兴源大厦1005室为青岛美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场所,该公司经营场所面积约有80平方米左右,分为三个房间,分别为办公室、操作室和仓库。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有美茜凤凰祛斑机构桌牌及美容服务床等设施,并且发现一款美容产品,经网上查询该产品已经备案。执法人员在该公司经营场所检查时未发现消费者所投诉的祛斑化妆品及非法的广告页或宣传单。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场所只有一名刘姓工作人员(男性)在场,称负责人吕敬因怀孕在医院检查,无法来现场配合调查。刘姓工作人员称公司未接到过网上投诉。

    经执法人员要求,青岛美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吕敬已同意7月10日来我所来配合进一步调查。

    信网记者杜杲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