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哈尔滨路社区开展书法公益课堂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哈尔滨路社区开展书法公益课堂

    时间:2019-07-12 15:08:3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2日讯 7月11日上午9点30分,哈尔滨路社区书法公益课堂准时开课,20多居民和书法爱好者来到社区活动室参加学习。

    /

    ( 来源:海伦路街道办)

    在今天的课程中老师开始让大家临摹书法大师王羲之和欧阳询的字体,并对需要掌握的要点进行详细解说,并现场手把手指导每一位学员。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看老师亲笔示范,一笔一划写得工整端正,虽然外面烈日炎炎,但学员们热情高涨,兴趣浓厚,受益匪浅。

    /

    ( 来源:海伦路街道办)

    本次公益课进一步增进了社区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在场的学员最小有上小学的学生,最大的有70多岁的老人,通过学习他们对中国的书法有了更深的了解,陶冶了情操,促进了身心健康发展,增强了对书法文化的兴趣。

    欢迎有兴趣的居民可以在每周四上午9点30分来社区参加学习,共同提高书法水平。地址:台柳路116号(国安小区)哈尔尔滨路社区二楼,电话:85642979。

    /

    ( 来源:海伦路街道办)

    /

    ( 来源:海伦路街道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