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相约山东、创汇齐鲁 “创青春”全球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齐鲁汇厦门站活动举办
  • 相约山东、创汇齐鲁 “创青春”全球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齐鲁汇厦门站活动举办

    时间:2019-06-16 19:26:41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晓菲

    齐鲁网厦门6月15日讯 6月15号,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开创集团等单位协办的“创青春”全球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齐鲁汇活动走进鹭岛厦门在厦门启动。活动以“相约山东、创汇齐鲁”为主题,路演项目、创投机构、山东省内产业园区和投促部门等各方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创青春全球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齐鲁汇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围绕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和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推出的工作项目,旨在让更多国内外青年创业者了解山东、走进山东、创业山东,为技术、人才、资本、企业、园区等创新创业要素搭建合作平台,为服务山东双招双引和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注入青春力量。共青团山东省委将持续搭建交流对接平台,积极做好项目、资本、园区的联络接洽和落地服务等工作。

    厦门站活动分为项目路演、园区推介、双招双引圆桌洽谈等环节。路演环节,婴儿哭声辨识数据平台、视频兔兔、呱呱视频、云阅文学等9个创业项目,通过项目介绍+专家互动的方式,与投资机构、园区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园区推介和圆桌洽谈环节,来自我省的齐鲁软件园、青岛国际博士后创新创业园等十个重点产业园区就园区总体情况、双招双引政策、主导产业和园区需求进行了推介,增加了福建当地企业对山东双招双引政策和产业园区的了解,并在现场进行了合作洽谈,为后续深入合作搭建了平台。

    厦门站活动是“创青春”全球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齐鲁汇系列活动的省外首站,闪电新闻客户端、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微信公众号、51听对活动进行融媒体直播。随后活动还将陆续在省内城市开展,并走进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国内重点城市开展推介对接。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菲 厦门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