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秒杀超跑!第一视角带你体验竞速无人机的“速度与激情”
  • 秒杀超跑!第一视角带你体验竞速无人机的“速度与激情”

    时间:2019-06-16 19:26:25  来源:齐鲁网  作者:穆广辉 王怀森

    齐鲁网沂水6月16日讯 6月15日,“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航模无人机飞行大会无人机穿越赛拉开序幕,近百名“飞手”上演“速度与激情”。

    腾空、俯冲、90度转弯……“小飞机”每一个动作的变换,都让观众尖叫不已。与其他无人机不同,它们体积小又轻巧,最高时速可达140~160迈,叫做竞速无人机。无人机竞速,对操控的“飞手”而言,是速度和技术的比拼,而作为普通观众,看的则是无人机腾空、俯冲、加速等一系列动作的变换之美、速度之美。

    无人机竞速比赛号称“空中F1”,最大的特点就是“高速”。为了更好的了解无人机速度和赛道情况,现场工作人员用穿越机拍摄了一段视频,在飞行过程中峰值速度达到了150迈,随着屏幕画面的急转、回旋,记者手里捏出了一把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竞速无人机可在两秒内将速度提高到100多迈,“相比较跑车起步,竞速无人机遥遥领先,这也是大家喜欢它的原因。”

    闪电新闻记者 穆广辉 王怀森 沂水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