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一周年|漫谈:不负嘱托抓落实
  •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一周年|漫谈:不负嘱托抓落实

    时间:2019-06-11 19:02:3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6月10日讯 2018年6月12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考察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山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重要遵循。

    一年来,山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狠抓工作落实,将2019年作为“工作落实年”。

    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切实干出成效来,做到言必信,行必果。

    只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茬接着一茬干,才能将一张蓝图绘到底,变为“施工图”。不抓实、再好的蓝图只能是一纸空文,再近的目标只能是镜花水月。

    习总书记还反复强调过“钉钉子往往不是一锤子就能钉好的,而是要一锤一锤接着敲,直到把钉子钉实钉牢,钉牢一颗再钉下一颗,不断钉下去,必然大有成效。如果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结果很可能是一颗钉子都钉不上、钉不牢。”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时就提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贵在落实,崇尚实干”是总书记一贯倡导的执政理念。

    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狠抓工作落实,山东将2019年作为“工作落实年”。

    今年要全力以赴抓贯彻、抓执行、抓落实。

    在今年年初工作动员大会,全省发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号召,发扬“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泰山“挑山工”精神。

    站在全省“工作落实年”的风口,我们有信心和勇气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弄潮儿”,共同为新时代山东发展添砖加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