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民间艺术团海选活动
  •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民间艺术团海选活动

    时间:2019-05-26 09:33:06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凤瑞 李静波 任亮亮

    海选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4日讯记者 赵凤瑞 实习生 李静波 通讯员 任亮亮)为打造乡镇社会文化亮点,为文化事业发展增添一支新的生力军,保护和传承好民间艺术,近日,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举行了民间文艺团海选活动。

    经过前期宣传发动,此次海选共有30多个节目参加。曲目包括戏曲、舞蹈、歌曲、乐器演奏等。海选现场,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亮出“绝活”。 据了解, 今年以来,抬头寺镇不断增加文化投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推进全镇文化活动的开展。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建设,建设起符合省级标准的综合文化站,完善文化站配套设施建设。各社区文体广场、农家书屋、健身路径等建设已实现全覆盖,农民群众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各类文化服务。同时,注重培养社区文化能人和民间艺术传承积极分子,组建成立了社区文化服务志愿者队,助推全镇文化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下一步,抬头寺镇将结合实际,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这一方面持续发力,为民间艺术家、表演家提供更多、更好的表演机会,推动抬头寺镇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