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问政山东》影响力不断在扩大,甘肃观摩团也来学习了
  • 《问政山东》影响力不断在扩大,甘肃观摩团也来学习了

    时间:2019-05-26 09:33:4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嵇豪 实习记者 徐妍

    齐鲁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现场问政山东省医疗保障局。

    随着《问政山东》栏目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来自甘肃省的观摩团不远千里来到节目录制现场。
    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督查考核室副主任崔杰告诉记者:“我们觉得《问政山东》是一档关心老百姓切身利益的节目,就是想老百姓所想,急老百姓所急,做老百姓所盼,比较符合群众的心声,反响比较高,群众认可度也挺高的。”

    在本期《问政山东》节目当中,济宁市广播电视台和临沂市广播电视台的观摩团也来到了节目录制现场。
    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景涛告诉记者:“从节目的模式来说,我看了几个台的模式,山东台做的是最完美的,我们下一步按这个模式去操作,就能确保我们节目的质量。”

    济宁广播电视台新闻融媒体中心主任谢新超说 :“《问政山东》的模式非常清晰,问题找得非常实,嘉宾回答得非常认真,点评得也非常到位。”

    闪电新闻记者 嵇豪 实习记者 徐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