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19山东广电少儿艺术大赛总决赛在济南拉开帷幕,获奖选手有惊喜
  • 2019山东广电少儿艺术大赛总决赛在济南拉开帷幕,获奖选手有惊喜

    时间:2019-05-26 09:33:2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5月25日讯 5月25日,山东广播电视台特别策划的“为祖国母亲献礼”2019山东广电少儿艺术大赛总决赛在济南拉开帷幕。

    图为选手们在表演结束后接受评委点评

    2019山东广电少儿艺术大赛从今年4月开始,在山东16地市全面开展,参赛的小选手们都是来自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文化馆及民办艺术教育机构学生。大赛分为器乐、声乐、语言表演、舞蹈四大类别,总决赛近20个场次,最终将在8月进行最后的角逐。

    图为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孙亮对小选手们进行赛后点评

    图为小选手们表演相声

    图为小选手们穿上可爱的卡通服装上台表演

    小选手们表情夸张,绘声绘色地表演节目

    选手打着快板,有声有色地说起了的单口相声

    作为山东广播电视台唯一官方少儿艺术大赛,活动旨在山东省形成有规模体系、正规权威的少儿才艺大赛体系,切实加强山东省少年儿童综合素质教育,促进少儿文化事业健康发展、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加强社会实践、培养艺术才能,展示快乐童真、艺术童趣、美丽童心,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学习、展示个性风采的平台。

    据了解,10月1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将举办“为祖国母亲献礼”2019山东广电少儿艺术节,总决赛特等奖获奖选手将直通艺术节盛典,参与开幕式演出。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实习记者 王钎旭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