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市南区侨联召开侨界 企业家“双招双引”座谈会
  • 市南区侨联召开侨界 企业家“双招双引”座谈会

    时间:2019-05-23 17:52:1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23日讯信网获悉,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市南区侨务资源丰富的优势,5月23日上午,市南区侨联在胜利油田疗养院召开市南区侨界企业家“双招双引”座谈会。

    会前,市南区委书记华玉松会见了香港青岛同乡联谊会会长董瑞婷一行。华玉松表示,欢迎董瑞婷女士一行来市南区交流访问,香港青岛同乡联谊会成立时间虽短,但做出了很好的业绩,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为香港与大陆交流合作以及大陆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市南区欢迎香港青岛同乡联谊会来区开展交流与合作活动,并将为其提供必要的支持与优质服务。董瑞婷女士表示,近年来她一直关注市南乃至青岛的发展变化,对市南区的发展充满信心、看好前景。此次市南之行也在谋划一些项目,包括大健康产业、电动汽车、文化旅游等项目,助力市南区经济腾飞、社会发展。

    图片来源:信网

    图片来源:信网

    图片来源:信网

    座谈会由市南区侨联主席林扬主持,会上,市南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黄山骏、市南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贺鑫,分别介绍了市南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侨界企业家现场也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我区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和促进侨界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市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进奎从凝聚政治共识、聚焦双招双引、开展建言献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会上,市南区侨联分别与香港青岛同乡联谊会会长董瑞婷、美国美东青岛总商会副会长刘晓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市南区侨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政策,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建言献策、海外联谊、为侨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市南区侨联将积极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着力加强与两个战略合作伙伴的联络交流,为打赢“双招双引”攻坚战贡献市南侨界力量。

    区委副书记张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明强、于永忠等参加相关活动。

    信网记者 丛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